野渡有喵

还有汪…

其实我只是想吃糖———脑洞帝夏江酱的自白

在所有男人里,虾酱大大是唯一一个仅凭智商就推断出宗主=少帅的人。
帮我问一下靖王,救了卫铮折了梅长苏,那样的买卖他觉得划算吗。
啧啧,真是字字泣血
那时候虾酱还没加入一人邪教吧……
这种强行发玻璃糖的行为简直了23333
心疼cp没粮饿得慌只能自割腿肉的虾酱

作为一个渴望官方发糖的苏靖苏死忠粉
作为一个手头攥着一大把糖却只肯发刀子的导演
强行剧透这事儿虾酱大大表示——怪我咯?
还有五集就剧终了靖王你到底能不能想通啊
其实我觉得他大概是真的想不通
心疼梅长苏30s,整天对着自家耿直而没脑子的发小,难怪身体那么差,天天气的吐血。
哎不对,我是梅长苏黑
嗯,坚定立场!


含泪吃下一颗糖…
梅长苏亲口承认靖王最好了,顿时觉得没有白站这个cp
官方发糖了——妈呀,简直有生之年
☆*:.。. o(≧▽≦)o .。.:*☆
作为回报,我给你喂颗乌金丸吧
【虽然本首尊更想灌你一杯情丝绕————
!!不要污,要优雅!!】
靖王也来了,虽然掀了我的碗
是为了梅长苏找我算账的吧
QwQ 糖太多了感动的哭


关在地牢里,听说靖苏cp开始火了

今天去探病明天送点心后天一起去旅游…甜的牙疼!

可惜地牢没信号,我都看不到……

妈哒,圈子热了就把大大扔过墙?

我恨你们!

(╯°Д°)╯︵ /(.□ . \)

站誉苏的你们可劲儿哭吧

还有什么梗没用呢,待我想想

我觉得可以见见家长了



都49集了,今天靖苏发糖了吗?
并没有!
我不管了,我要放水,我要开闸,算了,我要泄洪!!
他就是赤羽营主将 林殊!
【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说这句话很久了!!】
如果他不是林殊,殿下为何会相信他是真心要辅佐你…
【强行给自己发粮的习惯真是改不了了……殿下别光顾着瞪眼啊快说话!!】
陛下!宁可错杀,不能错放啊!!
【我拼了,就不信今天还不发糖!!】




靖苏毒酒梗更新了然而我被拖走了没看到现场版地牢信号不好网页打不开怎么办,急,在线等———by知名不具




评论(10)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